您的位置:>画江山>焦点关注>

画江山盛夏光年新服 晒游戏截图赢京东卡

   《画江山》是天穹游戏自主研发并运营的Q版仙侠回合制MMORPG休闲免费网游,其剧情诙谐幽默,2D画面营造出了3D的游戏感官,集合了回合制和即时战斗网游玩法的精髓,打造轻松欢愉的交友平台。

  《画江山》的游戏设计理念是以“服务玩家”为宗旨,所有游戏元素的设计目的为优化玩家体验,减少玩家“能量”消耗为主,让玩家尽情享受游戏。游戏有八大个性鲜明的门派,五大核心耐玩特色,绝对的轻松休闲、公平公正,是最适合上班族、学生族的划时代新网游!

画江山新服晒游戏截图赢京东卡
画江山新服晒游戏截图赢京东卡

  炎炎夏日,不如来《画江山》冰爽夏日嘉年华激情一夏吧!在8月4日,《画江山》将开启万人新服“盛夏光年”。新服登陆可抢神兽,可领取游戏大礼包。与此同时,在本帖活动期间,晒图回复还能赢取百元京东卡,移动电源等实物周边。只需轻轻一晒,即可赢走丰厚大奖,你还在等什么,赶紧来参加吧!

  【活动时间】

  2016年8月2日-2016年8月15日

  【参与方式】

  第一档活动:

  1、下载《画江山》客户端>>>点我下载<<<,在8.4新服“盛夏光年”中预创建角色。

  2、将预创建角色游戏截图回复至本帖,即可完成参与第一档活动。

  3、游戏截图要能清晰显示玩家ID、昵称、服务器名。

  第二档活动:

  1、下载《画江山》客户端>>>点我下载<<<,在8.4新服“盛夏光年”中预创建角色,并至少玩到10级。

  2、将玩到10级以上的游戏截图回复至本帖,即可完成参与第二档活动。

  3、游戏截图要能清晰显示玩家ID、昵称、等级、服务器名。

  【回贴格式】

  论坛ID:

  角色名称:(回复角色名称需和图片角色名称一致)

  祝 福 语:(需包含游戏名《画江山》)

  游戏截图:(要能清晰上述活动要求的内容)

  复制代码

  【奖项设置】

  第一档活动奖品:

  画江山抱枕

  第二档活动奖品:

  移动电源

  100元京东E卡

  奖品会从所有按规则参与活动的玩家中随机抽取幸运用户

  【活动规则】

  1、活动结束后,会在规范参与活动的用户中随机抽取用户给予奖励。截图角色等级越高中奖几率越大;

  2、参与活动的用户请勿灌水。

  3、活动贴内不得以任何形式的抄袭,严禁3连楼,发现者取消参与资格;

  4、此次活动禁止3连帖,恶意回复刷帖,每个ID最多仅限50个回复如超过取消获奖资格;

  5、用户可以只参与第一档活动,也可以同时参与第一档和第二档活动。同时参与两档活动,中奖按最高档次奖品计算。可以多次重复参与活动,但每人只有一次获奖机会;

  6、只有在置顶帖下跟帖才有效,若在其他版块发帖视为无效帖,将被直接删除。为了保护玩家信息,本贴回复仅作者可见。

  7、官方工作人员不会向您索要账号密码、银行卡密码等私人信息,本活动也不需要您缴纳任何费用,请玩家谨防受骗!

  8、活动奖励将在统一统计提交后30个工作日内发放,遇特殊情况可能延后;

  9、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《画江山》官方及叶子猪游戏网所有。

  【回帖示范】

  论坛 ID:only

  角色名称:金戈铁马

  祝 福 语:祝画江山越来越好,新服火爆!

  游戏截图:

游戏截图
游戏截图
[编辑:吴小鸭]
上一篇:《画江山》游戏解析 论小号的重要性 下一篇:嗨翻三界 解读画江山新服资料片特色活动
分享到: